果狸子又有新墙头了!

画技进修中……两年集训文补还行!
头像我老公!!!我和我老公结婚四年了谢谢!!!!!
阴雨天限定手残,病弱系了解一下👋
如果您喜欢我的作品,不胜感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p1p2都是表情包
我觉得这个组合可以叫荔枝组哈哈哈哈哈
p3是没画完的私设西装鸡哥!我那个枪火手书(其实是生贺)还是鸽了1551
p4是桌宠试水了_(:з)∠)_一天画一张我可以我能行!做个多才多艺的雷推!

_(:з)∠)_

这号以后就拿来放质量好点的作品和手书了
我拿我妹送我的号发摸鱼23333

结婚了——
我终于等到(和)他们两结婚了——
p3我表情——
没有刷好感的小伙伴如果想看结婚过程和听语音在底下留言我去录下来给你们听——
他们真美好——
氪金刷一刷梅粽争取下一次梅粽也能结了——
不过为啥时间显示是昨天啊——

请假条

我要去培训了,板子影响手感封了,b站看不到我了_(:з)∠)_
等我高三结束再画板绘×

熬夜画完!我拖了快一个月的端午手书终于画完了!
食用须知已经写在视频里和简介了!祝食用愉快!
传送门↓↓↓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667918/

摸鱼有利身心健康×
p1是我打天城的感想×
其实都是手书的图,画画真好(一点都不想写作业)

人间值得!
炸一会儿!
顺便今天ccg有人去么(题外话)

我终于回坑了呜呜呜!
求个好友一起打游戏qwq
占tag很抱歉了🙏
※主推学校四天宝寺 立海 冰帝 圣鲁道夫
※其他学校基本路人模式_(:з)∠)_
※切原赤也我老公,观月初我老婆,我永远喜欢卷毛!!!
※墙头白石 财前 谦也 柳 日吉 忍足 不二弟
※吃的cp基本在北冰洋晃荡×比如
all观主迹观柳观裕观千石观
all切主藏切柳切立海父子组×
幸不二 (不过最近幸不二好像不冷了!)
※热cp很多因为童年ooc吃不下去,希望有人能喂我一些好的安利了呜呜呜
※啥都吃,别给我喂all越都好说
※拒绝青学脑残粉

大概是手书预告了_(:з)∠)_
※说好的炸鸡块→说好的粽子
※有手描有参考
※主演(表情包担当):麻小
※含有私设御侍和女装粽
※服饰乱画,颜色乱上×
※没有神仙画画√
※不同时期绘制所以画风会突变√
ps:其实我还有七帧没画完1551但是假期会出的1551
pss:要是没出就当鱼看吧×我恨雨季(*꒦ິ⌓꒦ີ)

大概这是每个lo主的梦想了×

舔奈布腿根儿:

珈贝儿:

谢谢大伙伴们哈哈哈

爱炒饭的zy先林:

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哭提提

不明粘液DT:

超形象了(暴哭
谢谢给我点赞的天使们

歼霪洗脑:

恭喜发现奈吹:

是我了是我了很形象了……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