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死亡中……

集训中,2020年夏季末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枪火组】人生十种无能为力的事

☞读前须知
⒈这是为了我后面要写的中长篇写的,看不懂很正常。应该可以独立出来当一个短篇×反正放假我要发刀_(:з)∠)_
⒉人物归游戏,ooc归我。人物肯定ooc,因为每个人理解不同。毕竟一千个读者的心中有一千个不同的哈姆雷特。_(:з)∠)_
⒊文笔渣,轻喷,此篇布朗尼已经有点黑掉了_(:з)∠)_原因你猜啊_(:з)∠)_
⒋文中提到的鹞霏是私设御侍
⒌隐藏cp是鸡尾酒×御侍
⒍攻受无差,顺便你如果觉得好就给我一个小蓝手吧,小红心我就不奢求了(ΘεΘ)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就继续往下看吧↓↓↓

1.倒向你的墙
  那天布朗尼心中总有种不详的预感,直到御侍和出去的飨灵浑身是伤的回来,这种预感都没有消除。
  “布朗尼……和你说一件事,你一定要撑住……”御侍边哭边说道
“B-52他…他…他………死了……为了……”
  后面的话布朗尼都没听,预感实现了,可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2.离你而去的人
A
“欢迎回来,御侍大人,我这就给您准备黑咖啡。”
  从听闻死讯时的绝望到现在的无所谓,布朗尼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对鸡尾酒的死讯没有任何想法了,甚至有时还会想着“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自己可以适应他不在的日子吗?可以吧。因为自己始终相信他还会回来的。
B
  就算他离去了,这里也不会改变。这个小餐厅没了他也能继续开下去,战斗没了他也不会输,地球没了他也能继续转下去。
  布朗尼呢?也不会改变吧,所以他在听到鸡尾酒的死讯时只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七日不出。
  当七日过后,布朗尼出来后还如往常般为了完成自己目标,成为一名合格的执事而努力着。
  我想,这大概是独属于少年的缅怀对方的方式吧。
    今天的御侍也是一如既往地微笑着,只是这个微笑中似乎少了点什么,多添了一份苦涩。
——不过,出来后眼睛有时候会变成红色?是哭太久了的后遗症么?

3.流逝的时间
  布朗尼接住从颈上掉下来的项链,查看时发现是搭扣生锈了不禁感叹道原来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但那个夏日祭他送给自己这条原石项链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无法忘却。
  可是为什么在他离去后的半年,自己却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经历过的种种事件比曾经的一切都漫长呢?
——……再见。

4.没有选择的出身
如果我们不是飨灵多好
如果我们能生活在和平的世界中多好
可惜,没有如果。

5.莫名其妙的孤独
  收拾着葡式蛋挞和拿破仑蛋糕留给他的“烂摊子”
  鸡尾酒留给他的蓝色原石就放在他的身边,明明近在咫尺,却感觉远在天边。
——所以,你去了哪里?

6.无可奈何的遗忘
   三年以后,布朗尼忘记了鸡尾酒的离去那天御侍和他说过的话。
  也忘记了他听闻鸡尾酒死讯时的七天是怎么度过的了。
  只记得鸡尾酒已(zan)经(shi)离去。
——自己,到底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

7.永远的过去
“布朗尼,我能拜托你一件事么?”
他满脸严肃地对我说“请帮我找到变成人类的方法,拜托了。”
“……我会尽我所能的”
  这是B-52他来这个餐厅后第一次拜托我,也是最后一次。

8.别人的嘲笑
“哎呦我去,鹞霏,你家的布朗尼的瞳色怎么是血红色的啊?不会是你把你家的B-52怎么样了以后人家怨你啊?还是你虐待人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竞技场上对面的御侍如此笑道。
“你的错觉罢了。”鹞霏冷静的回道。
  对面的御侍顺着鹞霏的话再看一眼布朗尼,他的瞳色的确是如初见的那般的淡蓝色,而不是刚才那让人仿佛身在地狱的血红色。
  一切,就像是对面的御侍的错觉。
  但这,真的是错觉么?
——不是错觉,是事实?

9.不可避免的死亡
  布朗尼听闻隔壁御侍和他家的鸡尾酒也死在了战场上。
  隔壁御侍是因为堕神不知原因的强化和发狂被杀,隔壁的鸡尾酒是为了保护她的尸体将她的尸体带回餐厅寡不敌众战死。
——这种熟悉的感觉从何而来?

10.不可救药的喜欢
“B-52,只是普通的鸡尾酒而已……请多指教。”
——想起来了,自己所遗忘的……感(ai)情(lian)……欢迎回来,B-52。今后也请多(bu)多(yao)指(li)教(kai)。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