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死亡中……

集训中,2020年夏季末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置顶(2019.02.10更新)

这里果狸子or鲱鱼王!可以叫我狸狸或者罐头!
混的圈很多,某种意义上的话痨_(:з)∠)_
最近主网王……其他坑因为学业a了呜呜

本命男神一堆堆,但是……

老公白石藏之介老婆观月初崽崽切原赤也白月光柳和小光谢谢!!!
冷cp战士!对热cp有点尴尬……
雷点只有重度ooc……

主吃:
网王:
all切
all初主真初柳初冢初双女王裕初
忍岳 日迹日 奏和 平德平 月寿 双部 828 凤宍 幸真 all真(这个好次!!!)等
四天宝寺or圣鲁道夫相关我都吃!!!
是这两校全员厨呜呜呜——
除了青学银华六角山吹其余都是我推——
别给我强行塞皇家夫夫和青学相关粮……(被ooc逼哭了)
谁给我塞all越我打谁,除了冷门谢谢——)
高中生也好好吃,太太们有多多 寿三郎 修桑和风多的粮么qwq分我一口么qwq

其他:
食契(目前已a,什么时候枪火和葡拿有官粮或者声优阵容加入森久保 细谷 石头,我就回去)

我英(淡坑):
all出主大三角心出 心物心 切上……
其实啥都吃吧qwq
轰厨+切岛上鸣推

非人(没时间a了)
主钟雷钟——其他bl向通吃——
bg食入少量,gb可以食入!
是虚假雷推和虚假06推
你们放过狸某吧,狸某可奶可扛伤但是不负责治脑残.jpg

剩下基本啥都吃,全员推_(:з)∠)_

刀男人(没空a游老狸):
你们别和我抢papa——
还有长谷部和被被——
墙头是主厨们 大将组 眼睛仔 还有大太 薙刀 枪
我怎么什么都推,钱包好痛,在流泪

全职高手(为了老公潜在圈里):
王队我老公,情敌来战!!!
主吃all叶,大部分时间杂食

看似博爱其实是摸鱼话痨型菜咕选手!!!
欢迎来QQ找我玩w
lo和b站我就不定时诈尸了_(:з)∠)_

最后介绍一下我的关系:
@绪言 这是我爹,真的爹呜呜呜
@长鱼尾巴的艾某人 这是我的绑文和绑鸽,一起咕咕挺好的!
@财前光的耳钉 这是我包养的好姐妹,一起啃粮挺好的,一起痴汉小光真好×
@侑一様。 这是我的美丽前辈!!!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