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死亡中……

集训中,2020年夏季末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全职高手】歪果仁表示他们感受到来自中国队领队的深深恶意

因为我是手机党,所以格式什么见鬼去吧(´Д`)
文笔就小学生水平(´Д`)【你不就一小学生吗?】×】
#题目跟内容不是一个系列#
随手乱写的,跪求不打QAQ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Д`)
如果有大大写过的话我会删的(´Д`)
lo主就一渣,准备好了吗?(´Д`)
真的准备好了吗?(´Д`)
↓ 不要打我啊(´Д`)
↓ 真的只是写着玩的OAQ
↓ 那就开始吧@( ̄- ̄)@ —————————————————————————————
1.我们队的队长心地善良笑容干净手速特别快,很好说话。

2.我们队的神枪手能言善辩,交际花一朵,特别好说话。

3.我们队的剑客是个沉默高冷的美男子,特别好说话。

4.我们队的流氓脾气特别特别好,特别好说话。

5.我们队的气功师站在那就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正气凛然。

6.我们队的魔道学者只想早点输掉比赛,好回家照顾家里的孩子们 。

7.我们队里的妹子场上场下都特别的温柔体贴。

8.我们队里的机械师特别低调特别听指挥。

9.我们队里的阵鬼从不绕背,走的都是中切路线。

10.我们队里的战法可是战术大师,你们可要担心啊!

11.我们队里的牧师只负责治疗。

12.我们队里的弹药专家运气特别好。

13.我?我账号卡还没转职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