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死亡中……

集训中,2020年夏季末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终于回坑了呜呜呜!
求个好友一起打游戏qwq
占tag很抱歉了🙏
※主推学校四天宝寺 立海 冰帝 圣鲁道夫
※其他学校基本路人模式_(:з)∠)_
※切原赤也我老公,观月初我老婆,我永远喜欢卷毛!!!
※墙头白石 财前 谦也 柳 日吉 忍足 不二弟
※吃的cp基本在北冰洋晃荡×比如
all观主迹观柳观裕观千石观
all切主藏切柳切立海父子组×
幸不二 (不过最近幸不二好像不冷了!)
※热cp很多因为童年ooc吃不下去,希望有人能喂我一些好的安利了呜呜呜
※啥都吃,别给我喂all越都好说
※拒绝青学脑残粉

评论(6)

热度(10)